close
星期六是投票日
當然媽咪跟成成一起回外公外家去投票
投票所附近有一個新公園
也是媽咪仔細勘查過而且也安全的地方
成成再愛溜滑梯ㄌ
一到那迫不及待的爬上

1-2  1-2 瞧瞧我很有腳力吧!




外公DD我準備要溜ㄌ




外公~等等我先練一下臂力
等會再玩
1-2 1-2






啾~ㄏㄏㄏ下來ㄌ
媽咪說我只能玩這邊這個
旁邊那個是哥哥們才可以玩ㄉ



再一次
我還要
再一次



嘩~
好好玩喔~!




再一次我還要




星期六可是大熱天
一下子成成我玩的滿身是汗
滿臉通紅
補充一下能量
等會還要再一次
外公~
再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